莫能言之

咳咳咳,那啥,2019了哈…那句话怎么说的,xxx才是元旦,xxx就只是个普通的礼拜二😂

反正戊戌狗年还没过,就不说新年快乐了……是不是找到了完美的借口。

2019年呢,给自己定个小目标…算了还是不立flag…大家随缘随缘… 

几个小总结:

1-伪装者的明楼阿诚依旧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,很高兴很感谢大家都还在,很激动、很想哭,大家都还热爱现实向的同人文!

2-因为孟老师周老师重新开始关注德云社,德云社是开心的少时回忆,很高兴很感谢还有很多和我分享快乐的同好,很激动、很想哭有小宝贝儿和我一起探讨、帮我纠正措辞和时间线。

3-镇魂是初中时偶然扫过的小言,2018的夏天白老斯居老斯两个大宝贝让镇魂重新活了起来,让沈巍赵云澜重新活了起来。两位演员也让我相信,天生我材必有用,是金子总会发光。

总之,过去的2018我的坚持没有变—写同人文不是目的,目的是表达和交流。穿过热闹的人群,我和你因为一句话,一个词而感到欣喜,由陌生人变得有了一丝联系,我的脑洞不再是我的孤独而是你我间沟通的桥梁,于我,幸甚至哉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